十屿

你用月亮,点燃。

【皇权富贵 贺文 06:00】 给你一点甜甜

 
承蒙这三个月以来的每日每夜

希望少年能站上更高的舞台,万里鹏程路总有彼此相伴,不负小半生出走。

- 不是很ABO的恋爱故事

- 3000+  依旧傻白甜

- 都是编的,别认真

- 仓促结尾,大家早安

01

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都好眠 

02

范丞丞拿到性别鉴定表的时候真觉得他可以大吼三声yes!yes!yes!

其实他一直都想做一个山东酷盖的,就那种一出场就自带BGM的帅气男子,可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就毁在了时不时会跳出来溜达的“福西西”之上。 

这好不容易分化成了Alpha,本来嘚瑟地想着怎么都可以好好地扬眉吐气一番了吧,可是老幺分化成了Omega。 

他们连梳一个脏辫都帅人家十八条街的老幺黄明昊耶 

于是范丞丞敛了敛嘴角的笑意开始认认真真地思考了起来。

其实他觉得这事儿挺正常的啊,他看着黄明昊如是想到。

一张白嫩嫩的脸软乎乎的,看着就特别好捏,笑着露出一排小白牙时又甜又萌,连他都忍不住要跟着一起欢喜起来。 

沿海城市的孩子说话都捎了点撒娇的意味,再加上年纪小,听在谁的耳朵里都觉得软软糯糯的。 

本来就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就跟今天太阳落下明天照常会升起一样,这事儿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 

黄明昊这么可爱这么甜呀,不是Omega那是什么。 

可是黄明昊不这样想啊,他对自己分化成omega这事儿还是很有怨念的。 

他自打拿到化验单的那一刻开始就常常把委屈又无奈的抱怨挂在嘴边,“丞丞我万一在正式的场合发情了怎么办?” 

少年耷拉着脑袋有气无力地对自己说话的样子看着十分可怜。 

但是,超级—— 

可爱! 

范丞丞默不作声地避开了黄明昊灼热的视线,当下就和黄明昊保证有他在绝对不会出现这种事儿。 

他一开始只是本着中国好队友的原则,自觉地担起了照顾黄明昊的责任。 

可是最近范丞丞觉得事情的发展越来越奇怪了。 

他觉得自己的omega队友黄明昊,应该大概似乎是喜欢着自己。 

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好好少年,范丞丞还是秉持着看透不说透的原则,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可是在被黄明昊炙热的眼神注视着的时候,范丞丞还是止不住地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闪躲着逃避那人不加掩饰的视线。 

虽然AO相搭天下绝配,可是这也不代表他喜欢黄明昊啊。 

可是黄明昊身上那股蜜桃甜味太过招人,和自己靠得太近范丞丞就觉得晕乎乎的。 

偏偏黄明昊最近又特别黏他,黏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诶,范丞丞你看这个好好笑啊”黄明昊说着就靠在了范丞丞的肩膀上,笑着笑着就钻进了他的怀里。 

范丞丞探出个脑袋认真地思索了一会儿有什么好笑的,在黄明昊的头发丝儿扫过他的脖颈时,他得出了结论,哪里有什么好笑的,不就是想和自己靠得更近一些吗。 

“Justin,你一直靠在我身上不难受吗?”以他稀少的omega知识,他还是知道AO靠得太近后者会不太舒服的。

“不啊,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黄明昊打了个哈欠把脑袋靠在范丞丞的肩窝,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蹭了蹭,把范丞丞给闹得有些痒。

没关系,范式人形抱枕,了解一下。 

这几天不管走到哪儿,范丞丞都觉得黄明昊要贴他贴得紧紧的。

休息的时候好好的沙发不坐硬要躺在他的腿上,刷微博的时候明明自己有手机非要和自己凑到一块儿,就跟得了皮肤饥渴症似的。 

可是范丞丞又仔细想了想,他倒也没觉得烦,每次看见黄明昊哒哒哒地跟在自己身后时透露出小心翼翼的小眼神,总觉得心里像是有无数的小泡泡噼里啪啦地往外冒,溢得整个人欢喜得很。 

——怎么可能觉得烦啊 

——软软的,多可爱啊 

黄明昊一兴奋起来就时常找不到主,凑近一点鼻腔里都是他愉悦的蜜桃味。 

按理说AO应该授受不亲,可是在黄明昊愉快地蹦跶过来从后面抱住自己的时候,范丞丞就稍稍地思考了三秒就放任欢快的甜味绕住他的周身。 

凭什么这么甜啊,让人怪不好拒绝的。 

“黄明昊,你每天都没有事儿做吗?”范丞丞思考了许久怎么措辞才能不伤害到心软的omega。 

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的手僵了僵,颤颤巍巍地抬起头。 

你别这样看着我啊,你继续拉还不行吗 

被omega队友喜欢又怎么样?反正我又不喜欢他。 

范丞丞被黄明昊带着盈盈笑意的眼注视着的时候有些心虚地这样想到。 

03

事情是从前几天的芭莎拍摄开始变质的。 

范丞丞也是不明白为什么黄明昊非要拿他的棒棒糖和自己的来个对对碰,那难道还能碰出什么火花来吗? 

他坐在沙发上听黄明昊一口一句亲亲热热地唤着别人“姐姐”,心里燃起无名火,面上依旧笑嘻嘻。 

——这小家伙,真的被很多人喜欢呀。

可爱的人真的能得到好多喜欢啊,反正在他这儿,可爱本身也就是一份特权。

结束拍摄之后范丞丞和黄明昊没有和其他人一起去全时,早早地就回了寝室。 

范丞丞不知是在网上又看见了什么新鲜的段子,在椅子笑得前仰后翻。 

“你在笑什么呀?”黄明昊把下巴搁在范丞丞的肩膀上,说话的时候微微侧过头,气息全洒在他的耳蜗。 

范丞丞因为黄明昊猝不及防的靠近而愣了一会儿,随即往旁边侧了点身子,他的味道太过香甜,让范丞丞不敢靠近。 

“粉丝做的表情包好笑啊”他随口敷衍了一句。 

“范丞丞你的四下巴啊范丞丞”黄明昊倒也不在意范丞丞有意的疏远,他伸手去挠范丞丞的下巴,比以前长了些肉,怪舒服的。 

范丞丞往后仰了一些避开黄明昊在捣乱的手,拧着眉头沉默半晌,带着点小心翼翼的开口,“Justin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在接触到黄明昊震惊的眼神之后,他又有些觉得自己是不是说话太直白了,吓到被拆穿心思的小omega了。 

“你刚才说什么?” 

范丞丞有些不知道该怎样组织自己的语言,磕磕绊绊地好不容易吐出一句完整的话“你最近一直黏着我,不是喜欢我吗?”

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是觉得怪难为情的。

“你不知道omega和Alpha待在一块儿更有安全感吗?”黄明昊躺在椅子上小憩,漫不经心地回了范丞丞一句。 

——原来只是为了寻找安全感啊 

——原来不是因为喜欢自己啊 

范丞丞耷拉下脑袋,莫名觉得自己很是委屈。

“你认真的以为我喜欢你?”黄明昊拔高了音调,语气里满是讶异。

——怎么会认真呢? 

范丞丞觉得又有些好笑了,他自顾自地低下头扯出了个弧度自己也不知道在笑什么。 

“当然不是认真的啊” 

像是皮肤咬合血肉,一张一合的时候有些疼。 

“你喜欢的人肯定也很可爱呀” 

毕竟,你不是也这么可爱吗。 

黄明昊转了个身子盯着范丞丞看了良久,过了几秒之后想起了是怎么回事儿,嘴角漾出一个小小的弧度,“你为什么这么自恋啊” 

???? 

范丞丞明显还没缓过神来。 

“噗——”黄明昊看着山东傻大鹅眨巴了几下眼睛又静止不动的样子,觉得又喜欢又欢喜,“你干嘛说自己可爱啊!” 

敢情是被黄明昊给摆了一道? 

范丞丞忽然之间就有点气,他推开黄明昊毛茸茸的脑袋,觉得面子上有点过不去,又有点小害羞。 

“诶范丞丞你看着我啊”黄明昊凑到范丞丞面前。 

……你刚才耍了我现在还想我怎么样?我不要面子的吗?! 

“你不是说我撒娇最可爱吗,那你不喜欢可爱的我一下试试吗?” 

少年对自己说出这句话时用的是一贯的那种撒娇似的尾音上扬的语调。

范丞丞手心出了一些汗,他怎么有点紧张了呢。

“那我这么可爱你不喜欢我的哦”黄明昊撇下嘴角,委屈巴巴。 

怎么不喜欢啊,不喜欢能由着你闹吗 

在范丞丞眼里,黄明昊那张可爱的脸搭配上软糯的表情简直是可爱度爆表了,让人完全丧失免疫力。 

让他心动的人,那肯定也是可爱至极的人啊。 

黄明昊还在那儿小声地嘀嘀咕咕着什么,范丞丞听着有些不耐烦了,凑过去吻住他喋喋不休的嘴,鼻息都被甜甜的蜜桃味所缠绕。 

好啦,闭嘴,我也喜欢你好了吧。

嗯,真的很甜。

稳稳地接过珏老师的接力棒,然后接下来是属于 @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的故事啦

来日方长,感恩

评论(68)
热度(16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