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屿

你用月亮,点燃。

恋爱小学生行为(上)

都是编的,私设多

祝wuli拖拖十八岁生日快乐,每天都要开心哟 @拖懒喵 

    

“他把所有的幼稚都摊开了给我看,像小猫翻身露出肚子,让人忍不住温柔”

 

行为01

顶嘴和拆台是专属于你的小乐趣

 

黄明昊在面对范丞丞时尤其喜欢顶嘴。

在舞台下的时候,范丞丞特别得意地说他和导师有点像,却立马被黄明昊给怼了回去,

“别乱讲,人家明明比你帅”

范丞丞这下有点不太开心了,垂着脑袋待在旁边一言不发。

黄明昊真的是反射弧有点长,一个人噼里啪啦地说了好久的话也不见那人有任何反应,他这才知道那人是委屈了。

手足无措地瞟了他好几眼,黄明昊有点慌了,不动声色地扯了扯范丞丞的衣角,那人反倒恨恨地后退一步,开始按照脑海中的记忆跳起张pd的舞来。

嗯,没有音乐的舞蹈俗称尬舞。

黄明昊瞧见这是一个好机会,就跟着范丞丞唱了起来,还用小脑袋打着节拍,样子看着特别的可爱。

范丞丞这下没憋住,跟他也闹不起别扭来了,朝他的方向靠近了一些,贴着黄明昊的耳朵压低声音说:“你眼中只有我最帅”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当然你也可以觉得你自己最帅,我是第二帅。”

黄明昊撇撇嘴往后仰,一边笑一边推他的脑袋,

“你可别这么自恋了。”

不过,谁让这个闹别扭的小朋友是自己的男朋友呢,还不得宠着啊。

谁让他就是喜欢他喜欢得一塌糊涂呢?

范丞丞特别喜欢拆黄明昊的台

抢红包游戏中,黄明昊一不小心转了19圈,范丞丞一听到这个消息就乐得合不拢嘴,用了录制节目有史以来最嘹亮的声音说:

“导演超过了,谁让他转19圈的,没有人说让转19圈”

一边嘚瑟地说还要一边用身子去轻轻地撞黄明昊,那个表情可以说是十分愉悦了,小脚丫前前后后地动,激动得站都站不稳。

黄明昊如遭雷击一般地站在原地,瞳孔微震,感到自己真的是惨兮兮,偏偏范丞丞还特别没有眼力见,他越想就越委屈。

在节目录制之后,黄明昊一甩手不搭理还在兴奋的范丞丞,自顾自地走在了前面,嘴巴噘得老高,把在一边看戏的朱正廷给逗得“呃呃呃”的直笑。

范丞丞硬生生地将止不住上扬的唇角给压下去,迈开腿一蹦一跳地就凑在了故意放慢脚步的黄明昊旁边,用肩膀使坏地去撞他的肩膀,

“怎么?生气了?”

大傻子。

黄明昊鼓起脸颊瞪了他一眼,下巴埋进自己双手抱着的外套里,模样看起来有点可怜。

看起来软绵绵的,很好欺负的样子。

范丞丞想虽是这样想,但鉴于局势的严峻性还是憋在了心里,往周围瞅了瞅,眼疾手快地把黄明昊拉进了过道。

黄明昊显然是被吓了一跳,就差没有一嗓子喊出来,气急败坏地捏范丞丞肉肉的下巴,范丞丞笑着抓住他捣乱的手,把头搁在黄明昊肩膀上蹭他的脖颈,细微的笑声冒出来让黄明昊红了脸。

“起开。”

黄明昊用一只手去推范丞丞,但是却并没有真的使劲。

“还生气吗?”

范丞丞笑弯了眼睛朝黄明昊凑过去,吧唧一口把浅浅的吻落在了黄明昊的唇上。

被范丞丞突如其来的吻搞懵了的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那人就朝自己张开了双手,笑嘻嘻地说,

“我现在呢,因为某人生我的气了,所以心里有点难受,你要不要给我一个拥抱把那一丢丢的不爽给堵住?”

还生气能乖乖地给你蹭给你亲吗?

黄明昊的心脏扑通扑通直跳,白了范丞丞一眼,乖乖地扑进了他的怀抱,脸埋在范丞丞的胸口,

现在你的心跳我都可以听得一清二楚哦。

行为02

陷入恋爱的傻子会习惯性地模仿对方的动作

 

15岁的黄明昊在看见舞台上蔡徐坤性感的表演时瞬间就羞赧地低下了头,似乎是忘了自己还有更性感的表演,双手环抱胸前把自己抱得紧紧的,还要一本正经地对凑过来的朱正廷说“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啊”。

朱正廷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用余光瞥见黄明昊放下双手,冲着范丞丞笑得灿烂时心里飘过219句按照相关法律不予显示的话。

范丞丞一时兴起模仿起了舞台上蔡徐坤的表演,把西装外套褪到一半,就跟着节奏律动了起来。

黄明昊先是愣了一下,也不甘示弱地模仿了起来,无视了哥哥说他有毒的吐槽,得意地冲范丞丞扬扬下巴,你看,我也不错吧。

凌晨一点的时候正是身体机能快要陷入沉睡的时候,黄明昊迷迷糊糊地倒在范丞丞的肩膀上,强撑着眼皮。

范丞丞揉了把黄明昊的头发,打了个哈欠头一歪就贴在了黄明昊的脑袋上,脸上一块嘟嘟肉看着特别可爱。

张pd察觉到了这不平常的气氛,站起身来对一群昏昏欲睡的练习生说不要让自己的嗓子锁住,这下倒是让范丞丞和黄明昊清醒了一些,两人不约而同地直起身子,捂着嘴笑。

范丞丞煞有介事地用手捏了捏喉咙的位置,似是在响应张pd的号召。

这让黄明昊看见了可不得了,也学着他的样子歪了歪脖子,连幅度都和范丞丞的相差无几。

你不要模仿我呀!

傻瓜,喜欢你才习惯性地要去模仿你啊。

行为03

因为喜欢你才欺负你呀

    

黄明昊趴在桌子上就着午后的阳光昏昏欲睡,小脑袋枕在手臂上蹭过去蹭过来的,把一头黑发都给弄得乱糟糟的了。

范丞丞见他这样,歪着脑袋眼珠滴溜溜地转了一圈,小心翼翼地凑过去弯腰靠近黄明昊的耳朵,把耳机取下来塞进了黄明昊的耳朵里。

黄明昊本来就迷迷糊糊的,打着瞌睡一双眼睛雾蒙蒙地瞥了一眼范丞丞,转了个方向打算好好睡一觉,可下一秒就被耳机里嘈杂的声音给惊醒了。

“范丞丞!!!”

范丞丞嘴角一咧,丝毫不掩饰自己放肆地笑声,生怕黄明昊不知道他现在有多高兴似的。

黄明昊简直气得要跳脚,伸手夺过范丞丞的MP3,扑过去挠那人的痒痒肉,

“你是不是最近太闲了?是不是?”

范丞丞特别怕痒,黄明昊一挠他他就受不了,想伸手推黄明昊他又使不上力气,就缩成一团“嗤嗤嗤”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你别玩了...”

气都喘不过来还有心情说话呢,黄明昊用鼻子冷哼一声,手上的动作更加变本加厉,惹得范丞丞到最后连腰都直不起来,倒在椅子上装死。

“幼稚鬼!”

黄明昊捏他的脸颊,范丞丞揉了揉笑僵掉的嘴角任由黄明昊在他脸上造次,过了一会儿才开口说道,

“诶,你的手册写了吗?”

黄明昊浑身一激灵,“你能不提醒我这么扎心的事情吗?我写没写你心里没点balance吗?”

在黄明昊放开范丞丞的脸,正打算回去和手册抵死缠绵时,范丞丞转过他的脑袋,在黄明昊白白嫩嫩的脸颊上啾了一口,

“快去写啦。”

黄明昊的委屈一扫而光,凑过去蹭了蹭范丞丞的脸,声音软软糯糯的说范丞丞就喜欢欺负他。

然后范丞丞就抿嘴偷偷地笑了,绷不住了就咧开了嘴角笑,甜得像是快要溢出蜜来。

因为喜欢你才会欺负你呀,其他人我都爱答不理,就只对你黏到不行而已。

评论(20)
热度(5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