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屿

你用月亮,点燃。

恋爱小学生行为(下)

都是编的,私设多

最后一分钟,还是生日快乐呀,不要一天到晚想着BE啦 @拖懒喵 

我不能送你巧克力,但是小心心都给你

 

“突然又有了一种,除了你谁都不要的幼稚想法

 

行为04

为什么要对你撒娇?还不是想看你对我毫无办法的样子

 

黄明昊这个人其实挺喜欢撒娇的,本来就只是16岁的孩子,走到哪儿都是忙内,走到哪儿都是团宠。

若是稍微犯了一点小错,哥哥们刚刚想好好教训他一顿,看见他无辜的表情就又下不了口了,一口气全都憋在了肚子里,久而久之也就慢慢消化了。

他就这样养成了爱撒娇的习惯了,以前就对着家人和哥哥姐姐们撒娇,有了小男朋友之后撒娇的对象就从多个变成了一个,然后公司里的人就经常看见一个小孩对另一个大小孩肆无忌惮地撒娇,尾音拉得老长,还要故意往上扬,小爪子也不安分,揉揉男朋友的耳垂,扯扯男朋友的衣角,捏捏男朋友的脸颊,上下其手,不亦乐乎。

后来这两个小孩去参加了一档比赛,刚刚登场时西装笔挺体面,刘海一梳上去下巴扬得老高,话也不多,浑身散发着别靠近我的气场,全然一副成熟内敛的漂亮样子。

可一下台黄明昊就憋不住了,苦心经营的禅意表情一垮,把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了范丞丞身上,小脑袋蹭过去蹭过来的,说话的声音含糊不清

“好累啊,想睡觉啦”

范丞丞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被黄明昊这么一倒,差点没跪下去,好不容易立住了身形那人又不安分地动,

“死沉。”

话虽是这样讲,但范丞丞还是站直了身体,好让他靠得舒服一点。

“嘿嘿,我的分量是不是你心里最重的”

黄明昊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稍微站直了一点,堪堪将头靠在了范丞丞的背上,歪着脑袋笑。

“......”

范丞丞对于黄明昊一言不合就乱撩的行为表示无奈,并以沉默应答。

“会不会嘛,我最近吃了好多”黄明昊急了,小踏步凑到范丞丞的面前,死死地盯着他看,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扬起嘴角神秘兮兮地压低声音“尤其是橙子。”

范丞丞拧着眉头思考了好一会儿黄明昊这话什么意思,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吃橙子了?”

有一个情商低的男朋友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黄明昊白了他一眼,伸出手指了指范丞丞

“你,范丞丞”

转了个方向用另一只手指向李权哲,不,应该是李权哲手中的橙子,

“橙子”

再把两只手合在了一起,一双眼睛亮晶晶的,洒满了无数的小星星,

“范丞丞=橙子”

“......”

有一个爱尬撩的男朋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范丞丞心里风雨交加,外表雷打不动,伸出手指把黄明昊凑过来的脑袋推远了一些,

“你能不能吃我你心里没点balance吗?”

得,这句话还真的成了口头禅了。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黄明昊懒得和他计较这个话题,转了个弯又黏了上去,双眼写满期待地盯着他看。

范丞丞用余光面不改色地瞟了他一眼,这一瞟可把小孩瞟委屈了,垂下脑袋勾住范丞丞的小拇指,哼哼唧唧地也不说话了。

范丞丞哭笑不得,微微曲起手指,抬手刮那人挺拔的鼻尖,换来对方亮晶晶的笑。

“是是是,你是我心里分量最重的”

“我知道,我当然是你心里分量最重的”

两道声音重合在一起,让范丞丞弯了眉眼,黄明昊红了耳根。

行为05

小朋友的注意力是很有限的,几乎全放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了

 

其实范丞丞和黄明昊这两个人,是真的一言不合就开怼,点个炮仗都能点到对方的家门口的那种关系,十分钟能逗嘴五分钟,剩下的五分钟也都拿来你哄我我哄你了。

可是就是这两个人,却又总能划入为最了解对方的人之中。

对于这件事儿,乐华line最有发言权。

范丞丞刚进公司时,可腼腆可安静了,众人闹在一起时他就乖巧地坐在旁边,也不掺和,就活脱脱一个可爱小弟弟的样子。

大伙儿都觉得他是一个清冷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公子,也对他十分的彬彬有礼了,也不故意去逗他,打闹的时候也尽量离他远点。

可是黄明昊不这样想,"他肯定是一个闹腾的人"

众人不以为然,你咋知道他不是天性安静呢,结果发现,黄明昊还真知道。

黄明昊喜欢范丞丞喜欢得紧,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黏在那人身边,看那人安安静静的样子他就忍不住要去逗他闹他,时不时地就把范丞丞惹得或是大笑或是炸毛,倒是让大家解锁了范丞丞的N副面孔,这才知道这小孩只是慢热而已,对于黄明昊的预言啧啧称奇,之后大伙儿发现,黄明昊知道的还更多。

练习室里有人落下了一副耳机,留下来收拾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是不知道这是谁的,这个时候黄明昊喝着奶茶从外面推门进来了,一眼就看见被大家簇拥在中间的耳机,随口一说,

"这不是丞丞的耳机吗?"

你们俩什么时候熟到都能认出对方的耳机了?

众人狐疑,将信将疑地把耳机给了黄明昊,让他还给范丞丞。

好巧不巧,范丞丞刚好急急忙忙地回来找自己的耳机了,倒是应了黄明昊的话,还真是范丞丞的耳机。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吧,以我多次观察你的经历,这副耳机绝对是你的!"

黄明昊手臂一伸,揽住范丞丞的肩膀,他本身就比范丞丞矮不了多少,却偏偏看样子像是挂在了范丞丞身上,说话的口气甚是得意,像是一个讨糖吃的孩子。

"就你知道"范丞丞冷哼一声,身子朝黄明昊的方向靠了点,好让他舒服一点。

众人目瞪口呆,砸咂嘴直夸黄明昊观察细致入微,可是怎么没见他以前这么观察过谁?

总结一点就是,情人眼里不仅出西施,还出单镜头,除了他一人是彩色的,其他都是虚化的背景。

可这又不是单只有黄明昊一个人这么知道,乐华line们久而久之地发现,范丞丞知道的也不少。

例如黄明昊只是朝着范丞丞伸了伸手,范丞丞就立马把放在自己身边的毛巾递给了他;

例如在咖啡店时,范丞丞从来都不问黄明昊想要什么,却又没有哪一次让黄明昊说出过不喜欢;

例如范丞丞总是能分清黄明昊眯着眼睛是在睡觉还是在养神;

例如黄明昊有次输了游戏被哥哥们唆使来逗范丞丞,要让他随意来一曲有关于哥哥们的rap。

黄明昊各种撒娇卖萌,使出浑身解数才让范丞丞勉为其难地开了尊口,还句句都是在吐槽哥哥们的,黄明昊听了笑得不得了,直夸他人才。

范丞丞最后还用一种关爱智障般的语气说让他少玩一点这种有辱智商的游戏,把哥哥们给气的不轻,你凭什么知道黄明昊就是在玩游戏啊?

可是,他就是知道啊。

小朋友呢,注意力是很有限的,

如果他开始都不经思考就知道哪个人太多的事情了,

脱口而出就是有关于那人的一点一滴,

那么不是喜欢,就是很喜欢。

但是呀,最好的行为就是,两个小朋友一起安安稳稳地将花路走下去。

等到四月的时候呀,一定会有那两个男孩并肩而立的画面。

为了那一天,可以喜欢并且还可以喜欢很久。

 

①来自博主:德卡先生的信箱

评论(24)
热度(4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屿 | Powered by LOFTER